close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事了  說要寫都沒時間寫

星期一跟生技所約好要去Demo

早上去跟老闆meeting他看到東西還沒焊有點不開心

所以咪完我回奶奶家吃個飯就趕回去焊機台

太久沒玩焊槍有點不順手= =

好不容易都弄好  結果我LED焊反了  囧

時間緊迫又趕快弄  手忙腳亂

弄好後發現  我只買一組銅柱螺絲不夠用

趕緊出發  車沒油  先衝去加油(這時大概剩五分鐘吧= =)

加一百  結果加油站員工又出包  害我又等了一下

加完其實已經遲到了  一路狂飆去順發買螺絲

買完再飆到彰基  停好車  我忘記帶手機了!!!!!!!!!!!!!!!!!!!!!

所以開始在一樓找尋老闆在哪

星巴克星巴克....正對星巴克的大門沒有人阿

找公用電話!  我有老闆的名片!

投錢  拿出名片  驚!!沒有手機Orz

打給學長  說在星巴克門口  一路狂奔過去  遲到20分T^T

上樓準備作Demo

東西接好  電腦太舊沒有DrectX 9

跑進裡面借電腦抓  微軟又一直不讓我抓  暴走

USB延長線跟USB HUB又給我擺爛

燈源高度也怪怪  好吧  手動= =

還好他們對於Demo的結果很滿意

結束我很囧的一次D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