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實驗室的自強活動日

中午12點出發!!!

實驗室開了三台車

實驗室總共9個人+老闆+一個妹

然後 抽籤~~~

沒人想坐老闆的車 因為跟頭文字D一樣

我可不想玩飄移阿o(‧"‧)o

所以就分成

宇瑞車 我 阿默 駿馬

台灣之光車 詩雅 孟均

藤原文太車 淫獸 蟲蟲 毓庭


第一站 火雞肉飯XDDDD 該不會每次第一站都是這吧

車停好後 建民的車壞了 囧

警報器鎖上後就打不開了Orz

結果好像是沒電 所以趕快吃一吃宇瑞就開車去買電池

買完回來 燈有亮了 結果還是打不開

這時 老闆出馬 把搖控器拔開 把軟鍵清一清

好了耶!!!!!!!!!!! 要有研究的精神XD

然後就出發啦~~

在高速公路上一邊喇賽一邊婊老闆

哈哈哈 投名狀三兄弟的二哥金城武開始傳授密笈(宇瑞真是委屈你只能當二哥阿= =)

接著就到了后豐大橋那 今天的第二站是東豐鐵馬道

在路旁看了看 決定要去最後一間 因為是GIANT的車且比較近XD

然後就開始挑車啦

本來有看到一台 GT的車 很炫 好想騎那台

不過GIANT的座墊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GIANT啦 然後因為我不想裝籃子

所以把水丟駿馬車上 自己車上插一瓶奧利多

再把錢包放阿默包包 自己包包就放在車裡 輕鬆多了 哈哈

咱們台灣之光很不爭氣的說他要騎電動車

好吧 原諒他為人父很累

接著就出發騎車啦 還好之前重考時有騎腳踏車健身的習慣

所以騎起來對我來說還算小case囉

沿途風景很棒 騎起來很舒服

我們第一個停靠站在石岡水壩

把車停好後步行進去 宇瑞學長還說跳下去一定很爽

果然是花蓮來的好男兒<( ̄﹌ ̄)b

我們一直走到最後面去看921被震壞的部份

相當的誇張阿 整個都變形+高低落差

看完後我們繼續啟程 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我們的第二個停靠站是遊客中心

順便問問警察杯杯還有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再20分鐘左右就到啦

接著繼續前進 轉進情人木橋 那個入口的路橋真的有給他靠北的陡

騎下去很爽 回程要騎上來一整個很想罵髒話

稍做休息後我們就下車去情人木橋那看看

本來還說要去射箭 不過因為有點趕時間就作罷啦

接著就回頭騎那靠北陡的路橋 回到主線

繼續前行~~~

一路上看到好多超大的別墅 真好

接著又到了另一座大橋 橋邊超多人在拍照的

我們也停了下來拍了幾張照

GO!GO!GO! 終點應該不遠吧

我跟建民騎在前面衝衝衝

後段的路很涼爽很舒服阿 我們就一直騎一直騎

騎到看到10K的標誌 還看不到終點耶

到底有多遠阿(汗) 警察杯杯騙人

所以決定 我們跟標誌照相 證明我們有努力

所以就很嗨的一群人拍照 開始回程啦

順便去橋那邊接女生 一路回程開始亂飆車

結果一堆小孩子在那亂衝亂跑 我回程就緊急閃掉了三個小孩= =+

在文化館那稍做休息 喝杯西瓜汁 本來是要吃冰的XD

然後再出發 一樣是飆飆飆

其實回程那樣騎很快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警察杯杯是無辜的

沿路的小插曲 快回到停車場時 在我們前方看到有一對應該是情侶吧

男的搭在女生肩上 然後女生在騎男的沒在動

我們超車過去後看了一下 女生很瘦 臉很臭 累的半死

男的還一臉高興樣(男的大概跟拉肥一樣大隻) 害我跟學長很想停下來揍人

回到停車場後老闆娘問我們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大概3.5hr)

因為我們等等還有事阿 跟老闆娘拿了簡介要回家看

一看 東豐鐵馬道 全長12.4km......................

我們是笨蛋嗎(╯▔︹▔)╯~╘═╛

去廁所洗把臉沖沖水 出發前往吃晚餐

在快到的時候 有個山路的下坡急彎 嘿嘿

後面那台mazda應該又在創造公道最速傳說了 科科

之後到達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中社觀光花市

停好車要下車時 碰!!

至竑學長開車門很大力撞了二哥的車一下 = =

進去後我們就先去付晚餐的烤肉錢 這邊是烤肉250吃到飽

付完錢後她說她會幫我們升好火 大概10分鐘

我們可以先去後面逛逛花園 真是服務週到阿

後面的花園真是漂亮阿 裡面還有三對新人在拍婚紗

還可以看到火炎山

拍完照後 吃東西啦!!!

結果有四個人不能吃牛耶 大驚

所以分兩邊烤 因為有9位壯丁在 大家夾肉都是大把大把夾

上次被教過烤肉片技巧後我的功力大增阿

果然肉都可以烤的很漂亮<( ̄﹌ ̄)b

不過比起我們為人父的台灣之光還有老闆 就太遜了

建民烤的黑輪是極品阿 老闆烤的香腸跟雞腿還有豬排也超讚的

一整個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吃到後來開始烤自搭料理

然後就說要唱歌 本來是要拱三弟上去的

結果老闆就很嗨的說他也要唱

就幫他點伍思凱的有夢有朋友 哈哈 超fashion的

學長們點了 愛到沒命無災驚 你是我的花朵 還有最後叫三弟solo為妳寫詩

大家超嗨的 唱完後就準備回程啦~~

在高速公路上湯湯還打來說他在彰化要閃我 哼

結果電話又來 文太車上的副駕打來

說老闆問說要不要續攤XDDDDDDD

回lab拿完東西 我負責去小七採買飲料

就又出發去打保了

宇瑞一整個很不甘願 哈哈哈

他很想敲竿 因為保齡球是他少見的死穴 哈哈哈

最高分好像只有30分

到了之後11個人就開戰啦

我首球就x勒 結果後面就鳥掉了 囧

詩雅跟駿馬超強的 二哥果不期然一直洗溝XD

大哥最威了 難怪他冒著回家要跪主機板也要留下來打

大哥果然是對的!!!

老闆的球也很會跑 本來一直洗溝 後來幫老闆調完後

就越打越順了

二哥也是 球質超重 調完後也打超好的

第二局最誇張...第一格打9瓶居然是最低分 大家都爆氣了

打完兩局後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該回家了

玩了一整天 好嗨的自強活動呀

好像一學期一次齁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