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領錢跟我說晶片壞了

第二張了耶(╯▔︹▔)╯~╘═╛

害我昨天本來要去申請暑宿結果沒錢

只好回家下禮拜再說

早上就跑了總局一趟想說看總局換會不會比較快好

進總局後 旁邊就是提款機 想說試看看好了

一插...好了?!!!

莫名奇妙(╯▔︹▔)╯~╘═╛

害我沒申請又多跑一趟

好吧 都來了 刷一下本子

要排隊 等等等等
逼逼~

旁邊有個超正的辣妹耶

穿熱褲 小麥色皮膚 眼妝化的不錯 整體就是95分

然後在那好像是在推銷保養品 看她手上拿一罐很像乳液的東西

然後有局員過來說要幫她換工作證

身材比例真好( ̄﹁ ̄)

不過感覺應該是新手吧  站在那角落

有人也沒有出聲  也沒有走上前

小姐妳這樣要怎麼做業績阿...

喂喂喂~

要刷本子~

又不是我顧看妹不刷 我前面有個人在可以刷本子的提款機弄了10幾分鐘

(╯▔︹▔)╯~╘═╛ 是在生孩子喔

我前面在排隊的也都很不耐煩 刷完本子還在提款機前看了1分鐘才走

= =+















要看辣妹請至高雄郵局中正路總局 南華路旁入口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