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淳青要來玩六天

四點半到車站接她 到的時候看到剛好一台阿囉哈到

以為這麼剛好 結果是美麗的錯誤= =

就在那等阿等 打電話問問下交流道沒

結果電話一掛 眼角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曾俐俐耶!!!

一整個有嚇到 好久沒遇到她勒 變捲髮了呢

她剛好要去買電腦 高雄真小XD

等阿等的 終於有車到了 騎過去 疑~又不是

結果是跟在後面的那一台XD

到了之後電話一直打不過去 因為我有看到她 可是前面不能停車阿= =

跟她招手還沒看到我 囧

原來是沒戴眼鏡

不過總算是接到人了

她還以為我放她鴿子 我哪敢阿= =

本來預定要去的圓石沒有座位

所以只好決定去金礦

從同愛街繞去停車

停好車後往金礦前進

結果先經過一間新的店想說吃看看好了

結果裡面那不是座位 是另外一間店= =

所以還是去金礦了...

要點的時候店員還叫我們先去找位子

因為人很多= =

上去看是還好啦 不過沒啥位子倒是真的

找好位子再下去點餐

點了兩杯錫蘭奶茶 因為免費變大杯

結果 好難喝 有羊味XDDD

所以淳青一直嫌高雄 因為還下雨 囧

然後就等淳青化妝啦

然後開始亂七八糟聊 科科

這種感覺還不賴啦 只是時間有點短有點SAD就是

化完妝說要跟晴天娃娃拍照(他是養樂多做的XD)

可是裡面好像有寫不能拍照 可是後面一直有個店員在收東西

所以希望她趕快走XDDD

終於店員不見了 趕快來拍照 哈哈

我也拍了一張 很小孩臉= =

然後快七點時她朋友來接她啦

是個普普有戴牙套的男生

說跟我借兩天XDDD

她又不是我的 噗

可是感覺我有點彆忸= =

表現很糟 應該要大方點阿 遇到陌生人的壞習慣

要改進一下

今天這是唯一的敗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