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興研究所考試

昨晚就有兩隻跑來住我家啦

所以今天要想辦法把他們兩個弄到台中去

早上六點起床  六點半先載一隻去坐火車

請在台中的人幫忙載他去考場

然後我騎車載另一隻到另一個考場去

一路上雨靠北大的

手套濕  口罩濕到積水  褲子濕  衣服也濕(我明明有穿雨衣呀Orz)

到考場就看到大塞車

然後正妹們都穿長靴很優雅乾爽的去考場= =

有沒有正妹都不會濕的八卦

接著到另一個考場去找人開槓

結果在那打NDS打了一個早上XD

瑪莉賽車好懷念阿  俄羅斯方塊....電腦會不會太強Orz

在那混到中午  雨也終於停了

就去牽車買飯  結果騎著騎著  我迷路了  囧

還好有看到路牌找到路Orz

送完便當再去接另一個人去坐車  我好忙阿

陪考一間  跑了三個考場  不過還好都在附近而已

在那路邊小吃攤吃點東西

就出發回家啦

這時沒雨出太陽騎起車來舒服多了

回到家  打開電視...well...睡覺吧

就去洗澡睡覺  累死了

陪考也好累阿  還在這又濕又冷的鬼天氣

不過還好我不是考生  不然進去連要寫字都會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