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Individual meeting後

今天開始暑訓

早上九點開始 老師就開始來上課啦~

早上就開始講一些實驗室的東西還有該怎麼開始

老師也整理了每個人要看的paper

講阿講的 就到了中午

就先討論一下要怎麼重新規畫實驗室的實驗區

想阿想的就說要去吃飯啦

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去吃竹子的家

在黑公雞旁邊而已

是間蠻特別的店 連菜單封皮都是竹片

我點了香魚套餐 不過普普啦

賣的是環境 老闆說他喜歡來這邊點飲料放鬆

是真的還蠻能讓人放鬆的說

改天有機會再去坐坐

要走時下起雨來了 我們就跑去車上

是說老闆開車很衝XD 他說今天坐五個人沒開很快 哈哈

回去之後就繼續講每個人的東西

東講西講的 一整個很想睡Orz

不知不覺講完就六點了...

接著就跟每個人談重點啦

我最快 五分鐘KO

所以想說很快就可以去吃飯啦

我就看了一下 幫其他人弄一下電腦

我就去躺平了XDDD 這時詩雅拿了海苔說提神

我就吃了

x!!! 還好我修養好沒罵很大聲

是哇沙比海苔= =+

眼淚都飆出來了...害我結果也沒睡著= =

所以就繼續等阿等...等阿等

我等到餅乾都嗑完了= =

駿馬說老師還講到睡著XDDDD

結論就是 一直講到9點Orz

我都要餓昏了 可是老闆那麼拼我也不好意思先走

所以 以後我有心裡準備了

聽說明天一早還要去跟生物系的咪挺

好忙...下午要學軟體 所以不能去看熱身賽了




題外話:老闆今天看到我們在掛PTT 就說:我以為現在沒人在玩BBS了耶XD

把老闆拉來當鄉民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