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起來像啤酒  倒出來也像啤酒....

=========================================================

昨晚去買乾糧

店員說啤兒綠茶在特價

實驗室同學也說好喝  還自己提了兩罐

我就想說不然買一罐來喝吧

剛剛開電視看F1

想說喝看看吧  

開冰箱拿出來一開

哇~~一整個就是啤酒味阿

喝一口...這啥鬼

沒啥氣  甜甜的  一點都不好喝

誰跟我說像雪碧的

那我怎麼說倒出來像啤酒勒

因為我剛剛請我家馬桶喝了....

有夠難喝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