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千里迢迢前往中央上課

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坐車

到了之後就先參觀一下尚貓的lab

好嚴肅阿   跟我們完全不同( ̄▽ ̄#)﹏﹏

之後就先來去報到啦

兼任助理領的是紅色的證件夾  大學生領的是寶藍色的

吃飯的同時  實在是有夠無聊  還好我有帶筆電

打開連上無線網路看NBA配便當:P

超人再一次戰勝黑暗騎士   科科

接著就開始上課啦

教的就是網路學習平台跟部落格的運用

其實......還蠻無聊的= =

大老遠跑來真的是ooxx...

下課就約扣分出來陪我晃晃  好久沒看到她了

現在一整個就是悠哉的研究生XD

晚餐本來要帶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牛肉麵  

結果   沒開   外面還有一堆人晃來晃去也撲空的= =

只好跑去吃素食了

吃完後就準備坐公車去火車站剌

上車後看了看時間想說可能趕不上六點多的莒光了

結果到車站後  走進去剛好在廣播我要坐的那班

我就趕快跑去櫃台要劃位

結果小姐跟我說  空位很多  不用劃了趕快上車

我就一路狂奔到第三月台跳上車

剛好開車XD   真驚險

結束有點空虛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