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8021b2f052.jpg

上面這張圖我知道前腳沒打直!!!!  重心往前衝  要再改囉

 

上禮拜週末比工院盃

雖然說不算是正式比賽啦

不過因為被排在第五棒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好一點囉

至少要把第四棒送回來囉

第一場一個野選   一個內飛  一個BB

最後一打席的BB應該還是要想辦法打到球  不然後面可能送不回來

第二場    BB   HR   2B

打的自己也有信心了

第二打席剛好相中一顆我愛的內角高

直接中左歐吧  打出去看到應該會歐吧我就開始努力衝

加快繞壘   加快速度

一路就給他衝了回去  雖說隊友跟我說我跑太快了XDDD

不過這樣跑起來真有fu

之後要這樣繼續衝下去!!!

首支場全出現了  接下來就要一支一支打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