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gif

點下播放的音樂來看這篇吧^.<

我很愛看小說

是從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開始

接著看了藤井樹的有個女孩叫feeling

誰來教我愛、7-11之戀、這是我的答案等等

我是個容易融入故事的人  所以看小說也容易讓我想起一些事

尤其是  愛情...

其實在很久以前  我也曾經是一個幻想愛情美好的小男孩

小學時  還傻傻的覺得只要心裡想著她就會喜歡上我

國中時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學校送一大束玫瑰   也才第一次知道花語

高中時  通過BBS跟抽學伴認識了我人生中第一個追過的女孩

但也第一次被發  用功讀書卡XD

也第一次有女生跟我告白  不過當時年紀小  只維持幾天  沒有好好把握她  這是我曾經很後悔的一件事

第一個女友  first kiss

到了大學  跟著大家一起送貢品  也更懂得如何讓女生心動

愛情  從暗戀  變成行動  變成追  到現在  變成把妹

從以前牽到手就可以高興好幾天  到現在maybe  當天就Home Run

一切一切的轉變  也成可以說是成長吧

被劈腿過後  我接受了速食愛情

學會床上技巧  學會只對自己好

原本的我  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靈魂就一塊蛋糕

你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她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她也愛你  那麼她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你

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

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如果你愛上的人不愛你

那麼你的靈魂  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  永遠要不回來了  

-----------------------------------------節錄自  藤井樹-夏日的詩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正因為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是吧

 

心裡有這麼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It's too long to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