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打開電視剛好看到中華對中國七八九局

比數...1:3落後

我倒是真的沒有很意外

雖然說這次真的徵召沒有很順利

不過我覺得根本問題是出在台灣自己本身

教練團一個比一個腦殘

人家中國都直接請外國教練把國外的棒球教給他們

而我們呢  只知道自己關起門來幹

教練團換來換去都那幾個  戰術保守  換投慢且被動

對於選手的指導也是聊勝於無

反觀中國隊  跑壘積極  守備紮實

人家對岸不也爛過  但進步卻是相當嚇人

而台灣就只會原地踏步(or 根本就是倒退嚕)

今天的體壇  SBL搞到亂七八糟  電視都不想轉  反正我本來就沒興趣看那低水準的比賽

撞球  吳枷慶去新加坡訓練  然後就出走新加坡

棒球  連輸兩場中國隊

還有什麼好說的  再不自己檢討

台灣體壇差不多就掰了吧

不期不待  到變成灰心  無力

職棒20年....well  

國球...也只會增加國恥吧

 

 

 

 

 

 

後記:晚上看到日本打線爆發14:2摳鬥韓國隊  讓我心情好多了  反正我本來就比較支持跟看好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