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實驗室的尾牙

地點經過投票在台中的雙聖餐廳

早上先跑去生活工廠買尾牙禮物

因為每人都要出一個  然後老闆出最大獎

本來老闆說吃飯前可以順便先去科博館逛逛

結果勒  一直等不到人...

我們就先跑去打籃球了  哈哈

太久沒打籃球了  一整個投不進

跑到定位後接球轉身!  腰有點跟不上阿Orz

出手整個就歪很大  打完肩膀就有點痛T^T

回實驗室整理一下  五點就出發囉~

途中小塞了一下  進餐廳剛好差不多六點

就開始準備點餐啦

今天本來就打算要點漢堡類

所以我就點了起司蘑菇堡

然後跟阿默合點一份冰火奇緣

老闆還多點了五份拼盤阿~~

拼盤還不錯吃說  辣雞翅  炸小卷圈  洋蔥圈  炸蝦  炸魚等等

好吃阿!!!

每一盤都還有一些蔬果沾塔塔醬

吃完開胃菜就沒很餓了  哈

然後  因為開胃菜一送來就瞬間被KO了  我根本來不及拍照阿

吃完後大家的主餐也開始送來啦

看到我的蘑菇堡一整個大心呀

 只是每次吃美式漢堡都不知如何下口XD

不過裡面的牛肉真的好厚一片說  GOOD!

花式聖代的冰火奇緣真的有火耶

方糖點火~~~燒燒燒

還是一樣  好吃啦

這時就開始抽尾牙禮物啦

毓庭的禮物  燒錄片一盒  由三哥中獎

三哥的禮物  單點雙擊滑鼠  馬兒抽中

馬兒的柚子茶  詩雅got it

詩雅的小鬧鐘  由阿默以一元得標

阿默的水壺  我抽到Orz  真沒爆點

我的鼠墊筆記跟洋基袋讓毓庭抽到

大哥的鏡面隨身碟  蟲蟲抽到

蟲蟲的隨身碟  大哥抽到XDDD

結果二哥跟老闆互換禮物

二哥的是重低音耳機

老闆的大獎是  電子相框+2G計憶卡

好大手筆呀~~~

吃完後  出發前大魯閣運動啦

結果大家一玩就玩瘋了  欲罷不能阿

哈哈  馬兒說他打上癮了XD

打完就回彰化打保啦~~

今天狀況還不錯說  球不太會亂跑

應該說  因為今天肩膀有點痛就比較沒有刻意用力

反而控球就好很多了

第一局131  第二局把敬弦call來

結果大家都爆氣XDDD  前兩格都沒漏瓶

阿默還差點打出早安雞

整局除了幾球有點不穩漏了幾瓶外

表現還不錯  打出160  哈哈哈

我終於贏敬弦了

打完就準備回家啦

結束好嗨的尾牙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