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2 台灣大賽最終戰

台南下了彩帶雨 卻是下起台南鄉親最不熟悉的橘色彩帶雨

看到恰恰擊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 我關了電視

因為我不忍心 看到帶傷上陣的恰恰 被淹沒在橘色彩帶中

中華職棒19年也劃下句點

這一年雖然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但謝謝兄弟象 你們又給了我充滿感動的一年

這一年來 胖伸雞排再生工廠 給了我許多的驚奇

土投投出一片天 擁有最讓人信任的RP海

神一般的投手調度 雖然有時讓人不解

但結局卻多半是好的 胖伸謝謝你<(_ _)>
可以希望你一直留在兄弟當投教嗎

小林 丹丹 麥特 阿布多 謝謝你們在兄弟的付出

阿布多要不要回來阿(扭)

看著小林的部落格 真的只有感動

我希望你能留在兄弟成為第二個養父鐵

但如果你能夠在日職或是MLB找到更好的天空

也希望可以找到跟兄弟一樣需要你的好球隊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XD 不管怎樣我會繼續支持你

這次三代象的表現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

接近銅牆鐵壁的二游防線 (勝龜防線= =+)

中外野 有正妹真好

小飛機 雖然腳程不快 但目標卻是正妹XD 安打王+NP

買買 葉肥 曾嗨咖 丁丁(加油 好嗎 我期待你大殺中職的那天) 等等

三代象的穩定與成熟 是讓人最覺得開心的

而二代象 是最令人感動的

火星恰 夢幻的0.391 禮讓盜壘王 季後賽單場三響 還有不能跑也還是堅持要先發

你的拼勁 我們都看到了 好好休息了 謝謝你

神振與金勇的爆發 Q比見鬼的好表現 鬍鬚的穩定 峰哥的大進步

昌神的代打與冠軍賽的好表現 智弘好辛苦要三邊跑 阿力的煞車

還有更多不固定上場的 謝謝你們

季中大帥的帶槍投靠 很佩服胖伸的堅持 也謝謝大帥穩定的關門

而在聽到季後賽大家都是吃消炎藥 止痛藥 針灸

就是為了上場拼出一場一場的好比賽

就算沒拿到總冠軍 但也真的夠了 你們給我的感動

好多好多 看到最後一場恰恰跟神振連一壘都得用走的上去

都差點要哭出來了

明年 繼續努力 要把失去的 一次討回來

永不放棄 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