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學弟聊了一下

現在心的感覺  好像已經垂死了

面對女友反而有種很累的感覺

倒也不是說膩了  

因為受傷過  就不會再放入全部的感情了

先為自己想比較重要



今天看到一篇講亞太的

還蠻貼近自己的心情的

電話變成只是一種型式  

============================================================
亞太機又名分手機

多少情侶就是因為辦了亞太...可以一直講麻...

結果咧? 1年份的話擠在一個禮拜來講...沒多久就開始對對方膩了, 因為話題講完了阿

到最後呢? 打了...結果2個人不說話...因為除了每天發生的事是還能講什麼?

然後就越來越淡囉...

所以保持點距離是很好的

當其中一方不太想講話的時候...另一方又一直說"反正又不用$! 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後來不就開始吵架... 好多人都是降的
=======================================================================

我不是亞太  不過是PHS

現在因為宿舍收不到訊號所以比較不會一直講

不然真的常因為電話就晾在那無言

然後不講話又是我的錯

我真的沒有那個心力去迎合她的所有需求

有時甚至想說乾脆分一分算了

一個人自由自在慣了

至少  我可以有自己的開心

不用還要去管她的感受

心  累了  希望不要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