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濃濃恨液...反象迷跟Lanew迷請左轉












































洪總你好樣的

從以前到現在 看過那麼多屆的國際賽

不管我對24人名單多不滿 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無法全心支持中華隊

可替換名單5人 你根本連換都沒打算換吧

換球員麻煩 幹 你要不要乾脆說選人麻煩直接帶Lanew去比就好了

狀況不好還不換 今天如果你換李風華不換阿鈣我也會給你鼓掌叫好

今天兩個近況極差的投手 打死不換 然後叫阿鈣去陪練

然後連投都不讓他投 跟他說我知道你的狀況

今天就對外說換人麻煩 張99會怕就好

幹 球員是給你當白癡耍的嗎

不想換就不要還特地叫人去陪練

阿鈣跟阿醜被叫去 然後丟在一旁 這樣你很爽就對了

操 看到中華隊被得分被打敗看到你的嘴臉我居然是很爽

還我最強的中華隊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