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早起床換衣服

因為八點要去台中打棒球

離開一年了  好久沒碰棒球了

還是有很多人記得我耶

今天守二壘  因為兩個禮拜沒打球我不確定我可以守三壘= =

我怕我丟不到一壘  囧

守備沒出什麼問題  不過沒有滾地的守備機會就是

都是接到飛球

打擊還是有點怕  看到內角球進來有點不敢揮Orz

一年前的陰影還在...

中午吃完飯回家把衣服洗一洗洗完澡就躲去睡覺

因為晚上還有一團XD

睡到一半被學弟的電話吵醒

就起床準備一下

然後出發去延和球場  一到看到好多人阿

到了之後熱身  早上抓小球晚上抓大球一時還有點不習慣

然後就開始分隊啦  我跟學弟還有一個彰師的學長湊一隊

剛好我是投手  所以我剛好可以練投啦

鄉民團沒有四壞的  投起來感覺是有比較輕鬆啦

今天控球狀況還算不錯  只是有時會不小心球就亂跑

還有女生下場去打呢

前面幾場都投的不錯  失分不多  總共大概兩三分吧

不過投第一還第二場時被強襲球打中腳

那球應該閃的掉的  只是因為猶豫要接還是要閃  反應就慢了點

不過算還好啦  只是很痛T^T

一直最後一場守備歡樂了  我手有點累球也變平了

單場就被打爆了= =

最後就說不然來打一場認真的

那場我們打擊熄火了...最後就以1:4敗北

今天投球數應該破200了吧  當做操體力吧XD

不過我覺得自己打擊進步了  真的就要像cookie說的

不要猶豫就給它用力揮  死就算了  誰沒死過

因為之前有點想跟球變兩段式  球打到也是軟綿綿

下禮拜繼續吧  如果我的腳沒問題的話(淚)  腫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