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漫長的一天...

早上睡到七點感覺有點熱

想說奇怪我不是睡冷氣房嗎 還有開電扇耶

起來一看 電扇停了 我按了按 不會動 是壞了嗎@@a

轉頭看學弟的電扇 疑~也不會動

再看冷氣 停電了!!!

想到前幾天好像有看到停電公告

就跑下樓去看公告

上面明明寫26.27呀~

整個浴室廁所只剩下緊急照明燈

想了想 不然躲去實驗室避難好了
換好衣服 穿鞋子然後綁塑膠袋在腳上

出發~~

走到樓下 小七沒開 魚池變土色了= = 裡面錦鯉應該兇多吉少了

走到圖書館 還有人在等圖書館開門耶 真拼

經過教學大樓 走到側門

Shock... 淹水了 我試著往裡面走看有多深

走沒幾步 我的腳就不見了= = 撤退...

站到欄竿上 看彰工裡面的情形

My God...裡面操場是一片汪洋= =+

所以我想說不然從正門走過去看看好了 就算沒開也可以順便買食物

走到白沙大樓 呃....

大小白沙又在蘊釀手牽手了= =

有圖有真相 http://163.23.199.4/~s94720009/ncue.7z 這已經比我早上看到的好了

早上是這樣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cua0&book=5

還好我沒把車停在地下室 不然車應該掰了

走到快到校門口 天阿..便當街淹大水

我決定 撤退回宿舍Orz

回到宿舍 緊急照明燈都熄了 應該是電也用完了

躲回去睡覺 還有想事情做打發時間

學弟九點要進實驗室 所以他也出發去看看

結果一下就回來了 因為都沒人XD

之後突然寢電響起?! (研舍的寢電不是一間一台的)

接起來後對方說輔諮系館地下室淹水 請我們幫忙找輔諮的研究生去救資料

所以我們就進攻女宿!! 阿不是啦 是上來去找女工讀生要資料好找人

之後電一直不來 我就想說回奶奶家避難好了

走到立體停車場 連二樓都積一堆水= =+

騎到建國路橋 水快要把路淹掉了

我為了躲積水還壓過一支跟我小腿一樣粗的樹幹 差點沒摔死= =+

到奶奶家看到電視才知道今天災情真的有誇張到

衣蝶前面有個10公尺的大坑洞@@a

九點多我帶豪哥回宿舍拿衣服

整個研舍跟荒廢建築一樣

門沒關 沒燈 沒人= =+

所以我想說晚上要睡奶奶家了

結果看灌籃高手看到一半 學弟打電話來說10點半電來了

所以我就騎車回學校

終於阿...

折騰了一天終於可以回家了Orz

不過還好沒什麼損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