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看到電腦網路斷了 被鎖IP了XD

只好看電視打電動打發時間

打電動打到12點找昇祐去吃中餐 順便請他載我去牽車

去吃了很久沒去吃的蘇波麵

漲價了!!!好貴阿

最便宜的麵要70塊= =

不過有進來很大一群人 有辣妹(逼逼逼)

不錯不錯 彰師有辣妹了 很棒

吃完飯後去牽車 然後上山找教授

結果他到實驗室去了 撲空XD

所以我又騎下山 機車握把壞了 順便繞去買了一組 150 還蠻便宜的

騎回彰工 停車進去找實驗室在哪~

還走錯間XDDDD

後來進去 唷 還不錯大耶

整體感覺很整潔(因為沒啥東西@@a)

然後同時老師跟我講過的那個女生也在

她是搞能源的  南台畢業的

曾經代表學校去參加太陽能比賽

一整個很強的感覺~

然後剛好又有廠商送機器來

所以就大概看一下順便跟老師討論一下實驗室之後要怎麼弄才好

之後又來了一個人  是我之前在批踢踢上遇到的很煩的人

唉  我好不想跟他同實驗室阿= =

之後就敲定大概下禮拜三開始進實驗室

之後去牽車  遇到摩門教的

他跟我用英文打招呼~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也跟他用英文對起話來了XDDD

他說我英文還不錯  科科

然後再騎車去宏鑫買臉盆

買完後就回宿舍大電動看電視

到八點實在是有點餓所以出門去買晚餐

下雨= =+

之後就開始等12點的到來XDDD

結果12點到還是不能連

我想說該不會是我昨天設限流的軟體吧

打開他改回正常設定就好了  囧

是巧合還是笨了...

算了  反正都過了  

過了很忙又很空虛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