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去管妳念不念書

因為生長環境不同 學校Level不同 朋友也不同

所以我不能用我的標準去要求妳

可是離考試只剩下10天

妳這幾天不是去跟人家喝下午茶 敲暑假要去哪裡玩

現在又說明天要去喝下午茶

我承認我對妳很失望

口口聲聲跟我說妳要努力拼 公職跟研究所都要拼

但卻是這樣.....................

也許我當初就不該抱著期待

又或者當初 我就該找跟自己同Level的人....

當然我可以當作沒看到都不管妳

但我多事了...算了

以後還是都不要說好了 省得又鬧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