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友的感覺最近好像越來越差

我實在是不想整天泡在網路上  無聊又浪費時間

以前我沒網路會很焦躁

現在我比較想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結果變成我不在應該出現的時間上線

電話就打來問我為啥沒上線

連我自己都不能安排自己的時間嗎

打球跟她報備過了  卻還是要打電話來

又說我不接  誰在打球會接電話阿= =

電話接到或是回打了  又不肯掛電話  就要play了  不掛就不掛

非得要我生氣才甘願掛電話

我也不愛生氣阿  可是每次都要搞到這樣

累了想睡不能掛電話  要打球不能掛電話  想看書不能不上線

不掛電話不下線是要幹嘛嗎?

沒阿  無言....互丟表情符號

真的很沒意義 

跟她談阿  講了過沒多久又開始

到底要怎樣才好

明明七月要考公職  到現在也沒看她多用功

搞的我都比她緊張  我幹嘛阿我

朋友還說我乾脆玩火算了  反正身邊又不是沒女人

唉  很煩捏(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