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考汽車駕照了~~

一早就一直下大雨= =

不過還是得去阿~~

到了監理所  濕一半了

先到二樓去點名準備

之前看到那個跟我同教練的正妹

筆試就排我前面  好香阿 ~~~疑!我不是癡漢阿XD

先來考筆試  最抖的就是筆試

今天還考到很多題目都沒看過的  囧

還好  90分~~

就騎車回駕訓班  一路大雨還有好深的淹水

到駕訓班已經汪洋一片了

不過還是得考  

今天壯況有夠多的

先是因為淹水只剩一道可以考  所以進度超慢

後來教練又找不到我的考試單

等了好久等到12點教練叫我先考  結果我又上錯車  是另一個主考官= =

所以又等阿等的

今天教練的學生一堆沒過

正妹筆試過路考沒過  正妹的兩個男生朋友筆試沒過

教練都想哭了  害我也跟著很抖

結果前面都很順

到換檔直線一進去....沒橋好  壓到線了  囧

後來主考當沒看到

收單子的也沒看到  所以  還是過了

真是有驚無險= =

anyway  我可以開車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